50余厨师齐聚赵家展厨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12-03   阅读量:

厨师们正专注烹调。

  本网讯 (记者 杨丹)11月29日,2019重庆市武隆区农家乐厨艺技能大赛在赵家乡举行,比赛现场香味四溢,来自我区各乡镇(街道)农家乐的52位厨师,“八仙过海”,尽展厨艺。

  当天,简单的启动仪式后,“展厨艺风采·筑梦想人生”农家乐厨艺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比赛现场,锅碗瓢盆等各类厨具、食材原料一字摆开,52位大厨整装上阵,挥勺、抡锅、浇汁、上色等工序有序进行。经大厨们精心烹制,土豆、农家豆腐、板角山羊肉、江口鱼等富有地方特色的食材原料,演变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农家菜,着实让在场的“吃货”美滋滋地享受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据了解,本次农家乐厨艺技能大赛竞赛项目分为基本功菜品、指定菜品、自选菜品三个环节,52位参赛选手分四轮进行比拼。由三位评委根据菜品的口味与质感、工艺与火候、形态与色泽、装盘与卫生等四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杨妹妹农家乐的厨师王远均以91.93分的成绩,夺得本次大赛特等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