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34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12月2日,记者从区委组织部获悉,我区将面向公务员职位、参公职位、事业岗位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34人。

  本次考试选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意向者可于本月5日9:00至18:00到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科402室进行报名。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2019年重庆市武隆区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附件3)1份。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考试时间为12月10日上午9:00至11:00,考试科目为《申论》,分值为100分,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为12月14日上午9:00,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笔试将对近2016年至2018年年度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报考人员实行加分。”据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每获得1年年度考核优秀加1分,即笔试总成绩等于《申论》成绩和加分之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