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重温革命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近日,区仙管委、仙女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当天,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重温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的风雨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不朽功勋。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观看了反映民主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以及解放战争时期的展板和展柜,了解武隆从争取解放到改革开放以来的革命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观看纪录片,更加系统地了解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武隆的历史变迁,影像带来的视觉冲击特别大,使我们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教育。”仙女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党员吴明金说,今后,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革命先贤学习、致敬。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