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 选树典型 激励士气 护航全区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区公安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我区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士气,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区领导马奇柯、罗建国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公安系统五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从团体及个人坚守本职岗位的角度作了精彩感人的事迹报告,一个个故事传递了模范正能量,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座党员干部热烈的掌声。随后,对获奖的7个先进集体和18名优秀民警、辅警进行颁奖。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公安局围绕区委、区政府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这一主线,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实现“四个零亡人目标”,为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政治建警。要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全力保障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持久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对犯罪分子保持高压打击态势。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狠抓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的专项整治,护航全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