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在区委办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行动自觉 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12月2日,区委办支部在区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黄宗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黄宗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题,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严谨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回顾党和国家奋斗历史、剖析国际政治局势、解读党的理论思想,为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场通俗易懂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课。

  黄宗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加强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武隆落实见效。要认真做好与当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有效立足武隆地区发展目标定位和区情实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精准施策,严格责任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视学习贯彻的成效。要更加注重解决基层社会治理实际难题,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抓紧对党中央明确的国家治理制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制度进行研究部署,力争多出制度成果,多见治理效应,有效推动我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