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工作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5A级景区整改动员会召开 压实责任精准发力严肃纪律抓整改 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29日,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工作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5A级景区整改动员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区委书记黄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作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仙管委、区白管委、区交通局、区文化旅游委、区喀斯特(集团)公司、仙女山镇等相关部门乡镇作工作汇报。

  黄宗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旅游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深刻论述,为我们做好旅游工作、推动旅游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清醒地看到我区全域旅游发展与先进地区差距还很大,建成“全国优质旅游示范区”“全国文旅融合示范区”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还任重道远。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意识,对标对表找差距、问题导向查不足,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抓好全域旅游各项工作,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宗华强调,要强力推动武隆全域旅游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探索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切实提升品牌质量,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要全力打好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5A级景区整改攻坚战,压实责任抓整改、精准发力抓整改、严肃纪律抓整改。强化推动武隆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支持保障,切实做到为一域增光、为全域添彩。

  卢红在安排部署工作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以来的成绩和经验,清醒认识武隆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痛点和短板,全面落实全域旅游发展各项工作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抓细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层层压实整改工作责任,有效推动武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