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召开 杨国权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27日、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涂华林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区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等相关议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对《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进一步重视业务指导和培训,增强安监执法人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重点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对《重庆市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的议案(代拟稿)》、区法院提请审议的任职事项等进行了表决,现场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