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12月1日起我区将全面启用智能交通管理系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1-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区公安局向社会公开发布《关于武隆区全面启用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通告》,根据通告内容,从今年12月1日起,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启用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有效规范全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据了解,经过前期紧张的安装调试工作,全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已形成具有210处抓拍点位,并实现对武隆城区、319国道、411省道等重点路段全覆盖的完善管理系统。系统启用后,每天早上7:30至19:30,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户外终端将重点针对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车辆违反禁止停车标志标线、车辆行经人行横道线不礼让行人、车辆驾驶人不系安全带、开车拨打接听手持电话以及其他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有效记录。同时,系统还将向机动车所有人进行相关信息智能推送。

  “对于被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所记录的各项违规违法行为,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厉处罚,从而有效规范全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希望所有机动车驾驶人都能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切实做到文明出行,共同营造武隆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