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到平桥镇红隆村捐赠送温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小朋友,冷不冷啊?生活和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告诉姐姐。近日,重庆新桥医院和重庆农商行总行的部分职工,来到平桥镇红隆村,看望孤困儿童郎青青、郎如松,给他们带来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

  据了解,平桥镇红隆村是市级贫困村,姐姐郎青青十三岁,在平桥中学上初中一年级,弟弟郎如松11岁,在该镇中村小学上五年级。三年前,父亲患白血病去世后,母亲就外出失联了,双目失明的爷爷也在今年去世,74岁的奶奶因脑梗瘫痪在床近三年。姐弟俩用柔弱的肩膀撑起这个家,学习之余,经常帮助奶奶料理家务。

  当天,文怡姐妹俩到郎如松家中看望奶奶,进一步了解家庭状况,询问奶奶病情,赠送米、面、书包、作业本、文具盒等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并鼓励姐弟俩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