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平安建设”热心市民宣传评选活动开始 我区市民任福入选 快来为其投票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慈善总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一路有你·平安建设”热心市民宣传评选活动已开始,我区选送的热心市民任福,目前排名第第一。

  任福,男,白马镇铁佛村党总支部书记。他退伍回乡20余年一直是公安民警的得力助手,共协助公安机关化解矛盾纠纷100余起、案件侦破30余件、抓捕犯罪嫌疑人20余人次,是构建警民和谐关系的融合剂。

  据悉,此次活动举办以来,累计收到各界推荐报名3000余人,超5500万人次线上浏览关注。11月21日至26日为投票期,截至发稿,任福以16829票,获得网络投票的第一名。大家赶快为其投票打call吧!

  投票的市民可通过手机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I0S苹果系统在AppStore上搜索“上游新闻”下载;安卓系统在应用宝、百度、安智等应用中搜索“上游新闻”客户端下载。投票时,打开“上游新闻”客户端,选中网页右下角“活动”专区,点击图片“一路有你·平安建设”活动链接参与点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