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隆国土公司 重温党史守初心 立足岗位践使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渝隆国土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回顾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当天,通过观看《画说党史》《榜样的力量》等专题短片,重温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的风雨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不朽功勋。随后,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对党的忠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观看了反映民主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以及解放战争时期的展板和展柜,了解武隆从争取解放到改革开放以来的革命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教育。”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立足岗位实际,严格履职履责,为群众做好服务,不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方燕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