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区中医院招临聘护理人员23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11月22日,记者从区中医院获悉,该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工作人员23名,其中临床护士21名,导医2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考生需提供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资格证(2019年新考取资格证书的需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并填写《报名登记表》中所涉及的相关奖励、培训等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于本月25日至27日前往区中医院(老街)护理部办公室参与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可于本月28日上午7:30至8:00点到区中医院(老街)护理部办公室签到抽取座位号并参加考试考核。

  此次考试考核包括笔试、操作考试、面试三环节。笔试考试内容为基础护理、危急重症护理、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医院感染控制、护理核心制度等基础知识。此外,笔试总成绩还包括全日制本科、函授、电大、业余本科学历等4项加分项目,即笔试总成绩为考试成绩加加分项目。操作考试需考生自备护士工作服及模拟患者1名。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工作态度、新环境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人员实行3个月劳动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第三方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内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健康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