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中山社区 以案明纪 以案促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凤山街道中山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的代价》,视频通过身边人的真实案例,用反面活教材来警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

  随后,主讲人结合身边典型贪腐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守法、守德、守责,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从严约束自己,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这场警示教育会既是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政治课、党纪党规课、法治德治课,让我们受益匪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从内心深处产生对腐败的警惕、对法纪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