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 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企业对研发项目的财务核算要规范……”11月21日,区科技局在区工业园区管委会4楼会议室召开企业科技创新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市统计局、区税务局及硕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3名专家对企业职工进行培训,课程主要围绕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研发准备金、研发会计科目核算、研发投入统计年报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老师们讲得很细致,通过培训我对研发费用材料、人工和折旧等费用的归集有了很清晰的思路,对我以后从事研发方面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隆泰稀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潘禹林说。

  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会拓宽了企业科技服务渠道,提高了科技管理服务效率,对加快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相关科技创新政策有重要意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