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苗族土家族乡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干群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近日,文复苗族土家族乡邀请区应急管理局专业人员,针对冬季交通事故、火灾、自然灾害易发等情况,对全乡干部职工、各村主要责任人及劝导员进行应急管理和自然灾害防治专题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冬季冰雪天气多,农村道路情况复杂,很容易发生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培训中,主讲人对安全种类、安全事故等级、事故发生后的应急措施和操作流程进行了系统讲解,还对辖区各个领域、场所、岗位安全排查如何不留死角给出具体方法,助推该乡加强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建设,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通过专题培训,我们不仅增强了人人为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掌握了不少应急事件发生后的操作指南,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平安稳定打下坚实基础。”该乡兴隆村党支部书记熊丛生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