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乡 “武隆姐妹”志愿者爱老敬老播撒文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1-19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邓帮华)近日,庙垭乡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与该乡卫生院的志愿者“武隆姐妹”一起走进敬老院,开展“献身公益,传播文明”主题志愿者活动

  “大家要把花园里的杂草除干净哈,老人们年纪大了,他们整理花园不方便。”工作人员一边整理花园,一边给敬老院的老人免费发放收音机,并手把手教他们利用收音机收听新闻,关心国家大事,同时也教会他们利用收音机收听音乐,让他们生活不寂寞,过得开心快乐。志愿者们还给敬老院的老人测量血压和心率等常规体检,嘱咐他们在生活和饮食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我们在敬老院吃穿不用愁,住宿也舒服,还给我们发放收音机呀!”老人们纷纷接过收音机,笑得合不拢嘴。

  据悉,庙垭乡敬老院共有15个老人,该乡政府经常利用各种形式对敬老院进行慰问,让他们在敬老院过得幸福和快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