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失灵货车追尾 司机被困死里逃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 通讯员 吕增熠)11月15日11时33分,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双河镇木根村两辆货车相撞,有人员被困。得知情况后,该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仙女山中队消防员前往事故现场救援。

  当天中午12时14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装载拖拉机的小货车与一辆运煤的大货车追尾,导致小货车驾驶室变形,驾驶员被困其中。掌握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展开救援,但由于驾驶员双腿被卡时间过久,救援空间较为狭小,且被困人员情绪也相对比较低迷,给救援工作增加了一定的难度。救援人员首先固定车辆,其后一边稳定伤者的情绪,一边利用破拆工具盒液压顶杆等装备小心翼翼的进行破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消防救援人员成功解救伤者并移交给120急救人员。

  “此次事故系小货车速度过快,刹车失灵造成追尾。”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提示广大驾驶员,开车前要检查好车辆性能并严格按照交通规则谨慎驾驶,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