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100余单身男女青年联谊寻人生另一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1-19   阅读量:

参加趣味活动。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11月16日,由团区委组织开展的寻味羊角古镇自助体验交友联谊活动在区实验中学和羊角古镇展开,活动通过自助火锅、自助烧烤、自助饺子和晚会等趣味性强活动,让100余单身青年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碰撞中,拓展交友平台、寻觅爱情。

  活动当天,团区委首先在区实验中学通过精心组织互动小游戏让参与者消除初识的陌生感。随后,又将其分为6组,并分头到附近农贸市场采购自助火锅食材、底料及烧烤、饺子的食材。

  在羊角古镇,参与者开始了寻缘邂逅。“寻味古镇”“自主火锅”“真情晚会”等互动游戏一一上演,记者在现场看到,各趣味活动别开生面、温馨浪漫,现场欢笑声不断,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联谊活动在热烈、欢快、轻松、浪漫的氛围中进行,调动了单身青年的积极性,展示了青年们勤奋工作、热爱生活的自信和魅力,让参与者度过了一段特别的、难忘的和快乐的时光。

  “随着社会节奏加快和人们工作繁忙,适龄青年择偶问题日益突出,交友难、婚恋难已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此,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想在心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武隆单身青年搭建交流、交往的平台,创造相识、相互了解的机会,为营造一个人才生根、诚心留才的温暖武隆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