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监委派出第四监察室 抓好以案促改 做到防微杜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19   阅读量:

  本网讯 “本来在干部群众眼中,该职工工作负责,为人敦厚,口碑较好,却因为工作缺乏敏感性而差点酿成大祸。感谢组织及时敲响警钟,以后我们对待工作一定更细致到位,不能有半点儿马虎。”近日,区监委派出第四监察室在查办一起干部履职不到位的案件后,案发单位的一位职工这样说到。

  今年以来,第四监察室以案发单位为重点,坚持对具有典型意义的问题进行查处后,以案促改工作立即跟上。通过督促案发单位抓好“以案四说”、细致做好处分人员思想工作等方式,把案件办理、日常监督、廉政教育相结合,将案件资源有效地转化为教育资源,使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积极作为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监督检查和廉政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让他们在对照中反思,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真正取得查处一案、挽救一批、教育一方的良好效果。”区监委派出第四监察室有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