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举行主题教育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选树典型学习典型 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1月18日上午,芙蓉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我区2名优秀共产党员、第一书记和1名社区基层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中,2名第一书记分别以《初心不改,打造一支不走的驻村工作队》《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在无望的大山里开出希望之花》为题,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中,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随后,社区基层优秀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巾帼风采》的报告。一个个故事传递了模范正能量,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座党员干部阵阵热烈掌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些先进事迹是他们身边的鲜活事例,优秀共产党员用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大家深受触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好武隆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此次活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让身边事激励身边人,进一步加大选树典型、学习典型、宣传典型力度,形成崇先进、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芙蓉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该街道还举行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