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坝镇 上专题党课 强理论功底 践使命担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11月13日,长坝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课以《用“五心”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为题,从用“五心”来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当前长坝镇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推进长坝工作取得新进展,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能力基础等方面进行深刻阐释。通过集中学习,打牢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基本功”,引导党员干部做亲民爱民的公仆、忠诚正直的党员。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榜样为标杆,时刻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努力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为推动长坝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