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时强调 坚持力度不减 把握突出主线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后半程”走深走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1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在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贺页朵的“宣誓书”〉》;重庆市党政代表团赴山东省济南市考察东西扶贫协作工作情况等。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全体在家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石强桢、涂小奎、罗建国、刘朝煜等同志重点围绕此次学习内容,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作中心发言。

  黄宗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武隆落地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市委、区委安排部署,坚持统筹安排,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黄宗华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基层武装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四个坚持扭住”要求,打造过硬基层,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坚实基础和支撑。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拿出过硬举措,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按照重庆市党政代表团赴山东省济南市考察时的指示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以实干实绩推动东西扶贫协作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牢牢把握好聚焦主题、突出主线的要求,牢牢把握好统筹推进、贯通贯穿的要求,牢牢把握以上率下、以上带下的要求,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后半程”走深走实,确保取得更好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