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 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努力推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1月12日下午,区仙管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集中研学和个人学习,以及到基层走访调研、听取意见建议的感受,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努力推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为区仙管委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周光要求,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展望伟大梦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为总目标,努力推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