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部署 暨平安建设考核推进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13日,全区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部署暨平安建设考核推进视频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

  区领导马奇柯、罗建国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百日追逃”行动,是专项斗争“转段”环节打深打透的重大战役,是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务实举措,要坚持“大黑小黑一起打”,要给老百姓“撑腰鼓劲”,要“拔出萝卜带出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切实维护全区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始终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树立“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将各种风险隐患坚决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百日追逃”行动为契机,推动扫黑除恶取得更大成效。要紧紧围绕社会矛盾化解、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基层社会治理、国家安全等重点领域,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紧围绕中央、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区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全力尽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效的办法,做到“七个坚决防止”,为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