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潘晓成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1月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在区政府二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25次主席会议暨区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人员分别就个人撰写的《小县城“贫困问题”调查》《武隆乡村旅游的调查与建议》《关于生态工业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武隆城区桥梁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武隆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整治的调研报告》《关于武隆旅游业发展现状的调研报告》等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多角度审视,全方位思考,扎实做好调研工作;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拓展调研渠道、丰富调研手段、创新调研方式,综合分析梳理,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时效性,在服务全区大局中发挥政协优势,为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罗斌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