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赴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接龙土地调研时指出 理清思路 因地制宜 具化措施 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深入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接龙乡、土地乡,分别就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品质提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等进行实地调研。

  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卢红一行先后来到度假区迎宾广场、游客接待中心路口、区委党校迁建拟选址地块、博象·咏山水项目、阳光童年项目、仙女山国际生态康养小镇项目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度假区设施配套情况及各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卢红指出,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武隆乃至重庆旅游的一张名片。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深入研究,科学规划,进一步完善度假区内旅游导览、公共厕所等公共配套设施,结合实际优化交通线路,为广大游客和当地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方案;要加快推进度假区内各项目建设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对接沟通,及时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帮助解决,确保各项目按时保质完工。

  在走访了解接龙乡、土地乡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后,卢红指出,当前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切实增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因地制宜细化、具化工作措施,确保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明晰整改清单,落实落细整改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部署和政策制度;要聚焦问题,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抓出成效,坚持整改一件销号一件。

  区领导周光、陈清松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