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我区新签约项目34个 签约总额263.75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记者从区招商中心获悉,今年1至9月,我区新签约项目34个,其中战略合作协议11个,正式签约金额263.7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5.36%。

  据悉,截至9月底,全区新签约项目共34个,正式签约金额263.75亿元,招商引资项目到位投资43.93亿元(含续建),完成全年目标的73.22%。全区累计储备招商项目35个,储备招商投资额约540亿元。

  “全区现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项目有16个,占新签约项目的47.06%。其中新开工的项目有5个,占新签约项目的14.7%。新开工的项目分别是重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仙女山店项目、阳光童年一期项目、年产2000万平方米聚酯纤维保温隔声复合卷材项目、年产20万件汽车曲轴项目、塑料制品生产加工项目。”区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