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 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近日,区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开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主题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大意义。

  “主题教育期间,我局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畅通渠道,结合调查研究,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查找问题,共查找出班子问题10个,个人问题14个等。”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将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