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 以实际行动推进街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11月8日,芙蓉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芙蓉街道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集中研学和个人学习,以及到基层走访调研、听取意见建议的感受,联系自身所学所思及工作实际,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富内涵的认识理解、当前街道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推进街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能力本领四个方面为在场党员干部作具体辅导。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用一生的行动去践行的课题,要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切实担负好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