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 工作全体成员单位(扩大)视频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11月8日,2019年第四季度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冶工作全体成员单位(扩大)视频会议召开。

  会议观看了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警示片,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自然灭害防治、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咬定全年工作目标不放松,紧盯关键期,强化工作重点,把冰雪灾害、道路交通事故、建筑施工、工矿安全、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消防等作为重点排查对象,组织开展好大检查、大整治、大执法等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第四季度各类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区政府副区长李广华及有关同志在武隆分会场参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