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 连接党心民心围绕中心 做好新闻舆论宣传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1月8日,区融媒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通过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上党课的形式,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党课以《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助推融媒体中心建设走深走实》《守初心担使命更好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为题,结合自身所思、所想、所悟,从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奋进初心,中心建设问题短板,未来努力方向路径,行动落实举措等多方面,为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党课既包括理论学习的感悟,又包括差距短板的分析,既有方向路径的规划,又有落细落小的指引,为在场干部职工带来心灵的洗礼和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宣传重点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走深走实,更好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发挥好上连党心、下接民心的重要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