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办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献智献力全区发展大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8日,区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如何深刻认识党办的地位和作用、如何深刻理解“五个坚持”的内涵、如何树立党办人的标杆等方面作深刻阐释,带领大家追寻党的“初心”和“使命”。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蜕变的初心》《贪腐的代价》等警示教育片,通过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区委办公室作为服务区委的中枢机关,要在区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把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比工作作风、比担当精神、比落实能力、比工作业绩。”

  “我们将紧盯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区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参谋助手、信息反馈、督查调研、综合协调、全面深化改革、后勤保障等工作,推动区委政府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和整体工作的高效运转,推进区委办工作再上台阶。”课后,大家纷纷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