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近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结对帮扶的仙女山镇庙树村开展“走基层、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区委政法委党支部通过召开院坝会的形式,向庙树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向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知识,并组织现场群众开展法律、安全常识等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支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的热情。

  随后,志愿者们对老盘河、洋水河河道及村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种植花草树木美化环境,以实际行动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和文明行为习惯。

  此外,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贫困户朱绪华,关心其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其解决妻子就医、儿子上户等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