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培训班开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11月11日,我区2019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培训班开班,2019年全体退役士兵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退役士兵相关政策宣讲、国情市情、职业规划、择业及应聘技巧、劳动就业相关法律解析、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革命传统教育、就业创业意识培养等,以帮助学员进一步把握本职工作的特点,熟悉掌握岗位职责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本次培训旨在摸清退役士兵的就业意愿和个人特长,建立动态培训档案管理机制和平台,帮助退役士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全面了解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让他们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生活,确保退役士兵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据介绍,培训结束后还将举行结业仪式,为退役士兵颁发证书。

  区政府副区长罗建国出席开班仪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