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6次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会召开 对标对表学进去 用心用情讲出来 落地落实做起来 奋力开创武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1月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6次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奋力开创武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委常委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对表学进去、用心用情讲出来、落地落实做起来,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武隆一贯到底、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的任务举措,坚定不移扛起责任、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全会决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武隆落地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