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强桢为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守正创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为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石强桢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宣传文化领域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守正创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石强桢指出,全体宣传思想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部署,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好“八项行动计划”,促进全区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注重守正创新,让宣传思想工作永葆生机活力。要丰富完善宣传阵地建设,推动基层宣传工作打牢基础、补齐短板。要深入推进“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四力”过硬的高素质队伍,朝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通过这堂生动的党课,宣传思想战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宣传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责任担当,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