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1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区政府二楼二会议室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涂华林、辛莉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就有关我区旧城改造、冯家坡和老街旧城改造、工业园区持续健康发展对策思考、城区新建殡仪馆建设使用工作推进情况、非洲猪瘟防治工作、旅游商品等方面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调研报告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深入透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值得参考。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查清查实,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加快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结合工作实际,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抓整改,不断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