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救援支队 重温党史军史强化责任担当 奉献消防事业守护群众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近日,区消防救援支队不断拓宽学习教育渠道,组织30余名指战员走进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画说党史》《榜样的力量》等专题短片,重温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的风雨历程,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不朽功勋。随后,全体指战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名合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与决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从千秋赞歌、红色征程、建设成就、世界武隆四个板块,通过序厅、时光隧道、展板、实物等形式,了解我党我军的历史和武隆从争取解放到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

  “此次参观是对指战员爱国主义情怀的一次深刻教育,以进一步端正他们的工作态度,提高干事创业能力,让指战员通过所见所学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职业信仰。”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指战员将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努力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争当政治过硬、品行过硬、能力过硬的消防救援指战员,努力为武隆消防救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消防救援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