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导小组会时强调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推动党的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11月4日,区委书记、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抓住“关键少数”,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区党的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何正清、马奇柯、张小宁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武隆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抄告办法(送审稿)》《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文明节俭操办丧事的通知(送审稿)》,安排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坚不可摧的意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纪律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严格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要聚焦问责追责,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这个要害,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要聚焦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持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管齐下”,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紧抓重点部位,加大惩处力度,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要聚焦从严执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抓住执纪审查重点,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提升执纪审查绩效,防止“好同志”变为“阶下囚”,保护好整个“森林”,切实增强群众对正风反腐的获得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