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到区喀斯特(集团)公司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聚焦主题主线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 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赴区喀斯特(集团)公司、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在区喀斯特(集团)公司,认真听取该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黄宗华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题主线,抓实学习教育,对照工作职责和初心使命进一步检视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国有企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调各方,切实推动我区旅游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在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座谈时,黄宗华对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巡视巡察、干部考察、“回头看”等反馈情况,有针对性地检视问题,注重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坚持创新思路,用活用足政策,管好用好自然资源,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支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