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5次学习会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0月3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5次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会。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杜宇新组长调研武隆有关情况及要求、《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10月2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之篇目:党建引领 典型带动 破解城市社区治理难题——福建福州市以军门社区工作法为引领推进城市社区治理创新。部分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

  黄宗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为我们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宗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既是专题辅导,又是对我们准确把握技术变革产业变革趋势、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的动员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学习区块链等相关知识,积极运用先进技术,积极引进培养人才,积极完善体系机制,助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