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都夜话》栏目组来武取景拍摄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近日,重庆电视台《雾都夜话》栏目组一行走进我区羊角古镇、土坎镇松树村,进行为期5天的实地取景拍摄,挖掘当地特色风光与人文风情。

  据介绍,此次《雾都夜话》栏目组拍摄的短剧名暂定为《好事难做》,主要讲述了一段因车祸而结缘的爱情故事,影片中不仅全方位展示了羊角古镇、松树村的优美生态、如画风景,还将本土特色农产品“土坎苕粉”穿插其中。

  谈及为何会选择来此录制节目,《雾都夜话》栏目组制片人陶林坦言,武隆作为重庆市旅游大区,在全世界享有盛名,其自然风光美景不言而喻,而羊角古镇又作为全国首个纤夫主题的文化小镇,不仅历史悠久,还具有独特的人文、地貌和民俗风情,希望通过此次拍摄宣传,将羊角古镇和松树村独特的人文特色和地理环境展示给更多的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拍摄短片中,除了重庆本土资深老演员,该栏目组还在羊角古镇和松树村分别挑选一位本土演员,让本地人“自己讲自己的故事”。

  据了解,此次拍摄的短片将于下月底播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