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时强调 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强化措施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0月2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推进会、市委推进会和交流会精神,总结分析全区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强化措施,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全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区领导石强桢、何正清、张小宁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区交通局党委、芙蓉街道党工委、白马镇党委、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党委等5个党(工)委围绕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作交流发言。

  黄宗华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当前,我区主题教育进展正常,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黄宗华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主题教育“后半程”。要聚焦主题深学细悟,深入研讨加强交流,创新方法增强效果,坚持焦点不散、靶心不变,持续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学习教育。要带着任务抓落实,奔着问题抓整改,深入调研找准问题,立说立行解决问题,集中力量推进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开门抓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上下联动,进一步严实作风,在方式方法上再改进。要压实责任,从严督导,加强宣传,统筹兼顾,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努力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佳绩,再上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