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诊断评估目标企业征集启动 10月25日前可申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0-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经济信息委获悉,我市已启动2019年度第二批智能制造诊断评估目标企业征集,将遴选出300户企业进行诊断评估并提出改造建议。入选企业按评估报告进行改造并取得成效的,将在其申报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时给予优先支持。

  据了解,申报诊断目标企业的条件包括,企业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健全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申报项目符合相关产业政策,企业具备开展智能化改造的基本认识和积极性等。凡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10月25日前登录重庆市智能制造信息管理平台(网址http://222.178.203.71:8010),提交注册信息并填写申报信息,各企业所在地的区县经济信息委将对其申报资质进行初审,市经济信息委将在11月初,确定诊断评估机构和诊断企业,并予以公布。各诊断评估机构于12月底前,完成诊断评估并提交诊断报告。

  “届时,评估诊断机构将进入企业一线,免费为企业开展智能制造整体规划、设备与自动化、网络设施与布局、数据管理与应用等环节的现场诊断,‘一企一策’提出智能化改造方案。”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被诊断企业可结合诊断报告和自身情况,自愿选择智能制造服务商实施智能化改造,改造取得成效的,在申报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时还将获得优先支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