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巡察组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区委巡察组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等。希望区农业农村工委加强协调配合、营造良好氛围,如实反映问题、有效受理信访举报,落实整改责任、严明巡察纪律,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政治巡察工作任务。

  区农业农村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意识,明确把握开展巡察的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发现和查找出来的问题,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敷衍,狠抓落实整改,让区农业农村委各项工作更加务实、高效地开展推进。   (李保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