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技术指导医院落户我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近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州一行来武,召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对口指导区妇幼保健院座谈会,举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技术指导医院”挂牌仪式。

  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参加会议并揭牌。

  座谈会上,黄昕对符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技术指导医院落户区妇幼保健院,标志着区妇幼保健院将在国内顶级儿科专家团队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诊疗技术、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同三甲医院一样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技术指导医院落户区妇幼保健院后,将采取人才培养、技术帮扶指导、巡回医疗、专家讲座等方式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技术优势,帮助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医疗技术水平的整体提高,推动两院共同发展,一起为儿童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