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一所少年军校挂牌成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0月18日上午,宋坪八一小学命名、少年军校成立暨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凤来乡宋坪完全小学举行,标志着我区第一所少年军校正式成立。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涂小奎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先后举行了升旗仪式和宋坪八一小学、少年军校揭牌仪式。

  涂小奎表示,青少年学生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点,学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各校要从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保卫者和接班人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学校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不懈抓好青少年国防教育。

  涂小奎强调,下一步,我区各中小学要积极开展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发挥特色学校的示范作用,通过持续建设和动态管理,加大典型带动和有效引领,努力形成全社会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使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在青少年学生中固化为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