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奇柯为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队伍建设 为武隆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0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为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马奇柯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政法工作。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坚持问题意识和底线思维,注重改革创新,树牢一盘棋思想,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服务和保障大局,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保持社会长期稳定提供法治保障。

  随后,马奇柯还和全体党员干部一道前往区档案馆,参观档案文献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在区档案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千里乌江、武隆溯源、建制变迁、红色征程、建设成就等展馆版块,了解武隆发展的历史变迁,感悟发展变化,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了《1949年10月1日开国大典》《画学党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