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努力开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17日,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审议《武隆区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实施方案》。

  区领导石强桢、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是宣传思想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以刚性的法规制度为全党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和全国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制度成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重要政治任务,务必用心用力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要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全面推进《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要强化督促检查指导,确保学习贯彻《条例》落地落实。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最新要求上来,努力开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找准新方位、迈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