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18日,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审议《武隆区小水电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武隆区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报告(送审稿)》《关于梓桐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招商政策方案(送审稿)》《关于荣恒总部结算项目合作协议及补充协议》《促进智能产业发展合作协议(送审稿)》;研究收购红润电站和关滩电站事宜及人事有关事宜;听取国庆期间政务值班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以及市政府第六十四、六十五次常务会议精神。

  在审议《武隆区小水电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武隆区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报告(送审稿)》时,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不断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从严审批新建、改扩建、技改扩建等开发项目。要从资源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深入科学论证,进一步完善办法,确保符合我区发展原则和发展理念。

  在审议《关于梓桐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招商政策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依法依规征求老百姓意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要从群众利益、城市建设等多方面考量,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产城景融合发展,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以高品质城市建设满足市民和游客热切期盼。

[打印]

[责任编辑: ]